English

联想与盈动:联手发展宽频互联网

2000-03-08 来源:光明日报 路闻 我有话说

3月2日,联想集团与香港盈科拓展集团旗下的盈科数码动力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联手发展宽频互联网,包括共同发展宽频互联网服务、制造;销售联想—NOW以及通过NOW分享多媒体内容。

根据协议,联想将设计和制造新一代内置调制解调器的个人电脑,使用户能够高速连接互联网,电脑将以双方联合品牌命名,称为联想—NOW个人电脑。盈动的NOW将与联想—NOW个人电脑作捆绑式连结,并被设定为第一入门网站,联想入门网站www.fm365.com将为NOW提供连结。联想和盈动还将合作发展专门针对中国用户而设的互联网内容和宽频互联网服务。双方还将发展具备有关功能的机顶盒。盈动将设立市场发展基金,以推广宽频服务、接入设备和盈动的NOW。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